close

1. 想要和誰一起工作及原因?

A: 昨天有回答過這個問題,華卓斯基兄弟,因為我實在太愛駭客任務了。我想要和他們合作,演出一個場景有很多穿緊身皮衣的女人。

2. Jared和Jesen誰是好演員?

A: 他們兩個都是很好的演員,幾乎跟我一樣好。(跟發問的人說)拜託,你這個混蛋。

3. 如何準備裸上身的場景?像是Jared做重訓之類的。

A: 你是說像是整形手術之類的嗎?(此時Jared衝上台作勢要揍Misha)

4. 想要像Castiel一樣擁有哪種超能力?

A: 用念力轉門把,或是關掉汽車警報器。Misha提到他大學的時候有一次大概三點左右宿舍外的車子警報器響了,一堆人嘗試想切掉都不成功。於是他在車底找了一下聲音的來源把他通通拽掉。某個人後來開了輛喇叭不會響的車子。

5. 真實生活中他敬重的人?

A: 弟弟,他很正直。

6. 關於Karla這部電影。

A: 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讓他心靈受到很大的衝擊,他會做主角Bernado的夢,表現得像Bernado一樣。劇組跟導演讓人很不舒服,一場戲他狠揍了老婆的戲,導演跟他說「Good job,你看起來很hot」。總之Misha覺得是一部不好的電影,不推薦去看。

7. J2是否有對他惡作劇了?

A: 他說他很期待,他整天到J2的拖車附近晃裝作很天真無辜的樣子,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。

8. 拍攝整形春秋的準備。

A: 我扮演了一個瑜伽教練整天都在吹自己喇叭而且離不開家裡。Misha稍微描述了整形春秋的內容,他說從那麽近的距離看自己的蛋蛋其實滿怪的。他用手勢比喻說像是在看兩座相連的山。他說拍完之後背痛了很久。因為當初甄選的時候他們問說你是否有做瑜伽時,他說自己從高中開始就每天做,所以他必須想盡辦法讓身體柔軟。

9. 為何選擇讓Castiel的聲音如此低沉?

A: 當我看劇本的時候,看見Castiel真身的人失明了,當他出聲的時候玻璃都碎了,所以我覺得他的聲音應該聽起來很低沉。

10. 在你演出Castiel之前你有看過supernatural嗎?

A: 有,我有看過1~2集,但我還滿小看他的,覺得他就是部給青少年看的WB劇、一堆帥哥,我才不看這狗屎。但後來我開始看了以後我很驚訝跟我想的不同,我覺得這部劇並沒有被好好宣傳。這部劇隨著時間有越來越多發展,越來越有趣,特別是在我加入以後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FUWA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